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3月21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带队到市民之家的市住建局审批窗口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市住建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董艺炫 发布时间:2023-03-24 10:09:21

市住建局开展“一把手走流程” 活动 _切(4591513)-20230324094747

全媒体见习记者董艺炫报道 3月21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带队到市民之家的市住建局审批窗口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现场,霍国防详细了解了建筑业企业资质查询流程及消防验收审核流程,与工作人员详细探讨了如何优化工作流程、提高服务质量。针对体验过程中发现的办事难点、堵点,他要求有关负责人建立全套工作机制,对能在线上解决的事项“马上办”,对需要线下解决的事项“简洁办”,并明确部门完成时限,确保整改成效。 

霍国防表示,一要制订方案,精准落实。要针对在办事过程中发现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进一步制订科学的方案,落实有效措施,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二要加强联动,信息共享。要实现信息互通互享,及时协商解决工作中的共性问题和突出问题,让更多的企业和群众了解审批办理流程。三要加强建设,提升水平。要对内完善制度体系,对外优化服务管理,持续提高政务服务精细化水平。 

在体验完流程后,霍国防对市住建局审批窗口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与认可,并表示将持续开展好“一把手走流程”活动,进一步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暖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