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一把手”走流程 走出为民服务新路
3月23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来到开封市安全生产考试点,以“多重身份”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一把手”走流程 走出为民服务新路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宇航 赵一融 发布时间:2023-03-24 14:46:0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见习记者李宇航 实习生赵一融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提升服务质效,3月23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来到开封市安全生产考试点,以“多重身份”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GetAttachment (2)

郑连成首先以前来办事的普通群众身份走进理论考场和实操考场,亲身体验考试、办证全流程,详细了解考试形式、监考方式、所需材料、办理条件和时限等,重点关注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

随后,郑连成又走进制证室,以工作人员身份坐到服务窗口,接待前来办证的群众,详细解答群众关于办证流程的疑惑,并在体验过程中发现办事流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做到边体验、边整改、边创新,推动为民服务提质增效,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