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领导到分包联系的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婷带队到分包联系的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娄和彦等参加调研。
市领导到分包联系的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任佳慧 发布时间:2023-03-24 08:24:06

全媒体见习记者任佳慧报道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婷带队到分包联系的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娄和彦等参加调研。 

当日,方婷一行首先观看企业宣传片,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接着,方婷深入焊装车间、总装车间,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准确掌握企业所需所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企业2022年产量、产值、出口创汇等情况,并介绍了2023年新产品投放、技改项目等方面规划。方婷对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的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把握政策形势,抓住今年汽车产业回暖的新机遇,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加强技改,扩大规模,抢占市场。要发挥好龙头带动作用。大力推进“以商招商”,加强配套产业、强化产业聚集,着力延链补链强链,推动我市汽车产业集群做大做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联系走访企业,搭建政企沟通桥梁,及时反映企业诉求、助力解决企业困难,政企同心拼经济、谋发展,全力以赴冲刺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为“全年红”开好头、起好步。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