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龙亭区 > 正文
喜报飞临功臣家 牌匾悬挂光荣门
3月22日上午,龙亭区(示范区)武装部部长张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吴琰、金耀街道副主任科员曹丽萍、金耀街道武装部部长郝伟光等一行,为鼎立社区现役军人谢春志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对军人及军属的问候与祝福、对军人的崇敬之情。
喜报飞临功臣家 牌匾悬挂光荣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3-03-23 17:08:27

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3月22日上午,龙亭区(示范区)武装部部长张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吴琰、金耀街道副主任科员曹丽萍、金耀街道武装部部长郝伟光等一行,为鼎立社区现役军人谢春志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对军人及军属的问候与祝福、对军人的崇敬之情。

张舰、吴琰为谢春志家属身披绶带,胸戴红花,送上载满荣誉的喜报和“功臣之家”牌匾,共同见证荣耀,共同尊享荣光。慰问人员与谢春志爱人亲切交谈,询问谢春志在部队服役情况、家庭情况、生活情况、感谢其家属对国防建设的奉献和付出,并希望一如既往鼓励和支持谢春志工作,争取再立新功。

曹丽萍说,为立功授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不仅是送荣誉褒扬,更要送出社会尊崇,传承好拥军传统,树立“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鲜明导向,激发社区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为强国兴军凝聚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徐瑞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