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开封黄河河务局深入挖掘重点科研项目
昨日记者从开封黄河河务局获悉,该局深入挖掘科技项目,筛选出“开封生态廊道生物多样性分析研究与实践”“河道工程险情触发自动报警装置”等4个项目作为2023年度重点科研项目。
开封黄河河务局深入挖掘重点科研项目
来源:开封网 作者:游银华 贾凡 发布时间:2023-03-23 11:27:4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游银华 通讯员贾凡报道 昨日记者从开封黄河河务局获悉,该局深入挖掘科技项目,筛选出“开封生态廊道生物多样性分析研究与实践”“河道工程险情触发自动报警装置”等4个项目作为2023年度重点科研项目。

重点科研项目的确定有助于克服科技研究中的自发性、分散性和重复性,合理使用有限的科技资源。加强重点项目管理,有计划、有组织地培育项目生长,使之向纵深发展,助力科技治黄。据悉,该局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紧紧围绕科技治黄这一中心,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服务防汛、工程建设及水利工程维修养护等业务工作的科研项目及需求进行了摸底,筛选出具有代表性、实用性、科技含量高的科研项目进行重点研发培育,确保项目落地并做好推广工作。

该局将以重视科技创新为常态,坚持科技治黄,推动重点科技项目研究应用,提高黄河治理与管理现代化水平,助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徐瑞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