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夜市经营者出摊时,挡住居民回家的路
“河南大学明伦校区西门夜市经营者出摊时,挡住了居民回家的路,而且地面有垃圾。”近日,市民曹女士拨打市长专线反映,希望有关方面对此进行整治,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夜市经营者出摊时,挡住居民回家的路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3-03-23 08:05:48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河南大学明伦校区西门夜市经营者出摊时,挡住了居民回家的路,而且地面有垃圾。”近日,市民曹女士拨打市长专线反映,希望有关方面对此进行整治,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曹女士告诉记者,每到傍晚,河南大学明伦校区西门夜市的经营者出摊时,挡住了附近居民回家的路,且路面上有垃圾,让人看了很不舒服。 

接到曹女士反映后,市长专线电话办公室将此案件转交顺河回族区政府办理。 

经调查核实,河南大学明伦校区西门夜市为正规夜市,对摊位摆放有明确规定,不存在占道经营问题。同时,该夜市有专门的管理员,每天早上有环卫工人清理垃圾,夜晚有专门的清扫人员,负责该夜市卫生保洁。 

据了解,针对曹女士反映的情况,该夜市管理人员加大管理力度,保障道路畅通。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