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市城管局全员上阵 打好创文攻坚战 以切实成效实在惠民
今年以来,作为城市管理的排头兵,市城管局坚持局领导分包任务制度,领导带头,全员上阵打好创文攻坚战,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以切切实实的成效实实在在惠民。
市城管局全员上阵 打好创文攻坚战 以切实成效实在惠民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刘延超 发布时间:2023-03-23 07:55:06

GetAttachment

城管执法队员移除妨碍出行的障碍。

全媒体记者刘延超报道 今年以来,作为城市管理的排头兵,市城管局坚持局领导分包任务制度,领导带头,全员上阵打好创文攻坚战,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以切切实实的成效实实在在惠民。 

夯实创建基础。市城管局按照任务分工,一项一项梳理,一项一项落实,缺什么补什么,哪方面差就整治完善哪方面,坚持抓反复、反复抓。同时,抓住薄弱环节,下真功夫对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城乡接合部等难点部位以及市容市貌进行深度治理,尽快完善提升环境,切实补齐各项短板弱项。 

增加创建合力。市城管局充分发挥城管系统集体力量的优势,局属单位常态化选派精兵强将投身创建一线。协调市供电公司做好劳动路南段架空钢缆切割工作;联系驻汴部队通信部门解决工农路(花市至汴京路段)落线工作;组织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星光天地行政负责人、美团外卖骑手召开工作协调会,共同协商星光天地周边停车秩序问题,解决非机动车停车难、停车乱问题,保障商场周边秩序。 

提升创建成效。市城管局“三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负责对各区创文城市管理问题进行督导考核;积极开展城管系统创文工作督导,落实“三长”责任制,实施主次干道创文工作局领导分包责任制,每周二、周四组织创文实战模拟测评,在全市推广该做法。 

市城管局系统全员上阵、上下同心、工作同步、目标同向,以最严要求、最足准备全力以赴为民创建,书写让人民满意的城管答卷。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