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汴京农商银行创新信贷产品 金融惠民再升级
3月21日,汴京农商银行推出的创新信贷产品“金燕汴抵贷”全面上线。
汴京农商银行创新信贷产品 金融惠民再升级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冰 发布时间:2023-03-23 10:04:1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见习记者张冰报道 为提升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利性,3月21日,汴京农商银行推出的创新信贷产品“金燕汴抵贷”全面上线。产品上线首日,汴京农商银行集英街支行成功发放了该支行首笔14万元的“金燕汴抵贷”贷款,以新产品助力金融服务实现再升级。

GetAttachment (1)

记者在汴京农商银行集英街支行采访时看到,该支行在厅堂内布置展板、摆放宣传折页、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宣讲,并组织客户经理走访周边商户,抢抓机遇、积极部署,扎实开展营销活动。“农商行这个汴抵贷真方便,过去办个房产抵押要跑好几趟,现在只要有房本,在家用手机就能申请,又快又省事。”前来咨询房产抵押贷款的王先生告诉记者。

GetAttachment

据汴京农商银行集英街支行行长杨永泽介绍,通过“金燕汴抵贷”产品,可以进一步简化办理流程,将房产抵押贷款办理时间从原来的半个月缩短为最快1天,确保客户享受到“极速秒批”的便利,真正做到让“数据跑路”取代“群众跑腿”。下一步,汴京农商银行将持续优化办贷体验,提升服务质效,不断探索“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金融服务”政银合作新模式。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