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开封市领导到城西街道督导创文工作
3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肖文兴到城西街道督导创文工作,区领导郑红英、王志英、张萌、杨诗凯、曹建设等陪同调研,该区八个乡(场)街道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开封市领导到城西街道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赵齐睿 发布时间:2023-03-23 12:01:09

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通讯员赵齐睿报道 3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肖文兴到城西街道督导创文工作,示范区领导郑红英、王志英、张萌、杨诗凯、曹建设等陪同调研,该区八个乡(场)街道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城西街道康乐社区,肖文兴实地查看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创文工作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近期创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研判,对督导反馈问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肖文兴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创文工作作为政治任务、中心工作和头等大事来抓,深刻认识做好创文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创文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二是环境整治要再提升,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配合,抓住关键点位,盯紧重点区域,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在完善基础设施、提升环境卫生、整治街面秩序等方面持续发力;三是督导检查再发力,各部门各街道各社区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做好问题整改和自查自纠,区督查局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紧盯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全面提升创文工作质效,当好创文工作“排头兵”。

随后,郑红英、王志英、张萌等深入辖区临街商铺、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等地,实地查看了文明城市创建氛围营造、公共设施摆放、车辆停放、背街小区内环境卫生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整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徐瑞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