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 > 示范区 > 正文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青少年红色经典图书捐赠活动启动仪式
3月20日,全省开展的“童心向党·红色阅读”示范区青少年红色经典图书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开封市雅歌聋儿听力语言康复训练中心举行。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青少年红色经典图书捐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邵莹 发布时间:2023-03-23 12:02:11

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通讯员邵莹报道 3月20日,全省开展的“童心向党·红色阅读”示范区青少年红色经典图书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开封市雅歌聋儿听力语言康复训练中心举行。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志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马利、王建立、郭丽霞、陈树锦,以及捐赠方财团法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捐赠方向市雅歌聋儿听力语言康复训练中心赠送了《刘胡兰》《建党的故事》《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红色经典图书共200册,向全区中小学校捐赠价值36万元的红色图书;训练中心的孩子们为参加活动的来宾朗诵了诗歌《我爱你,中国》,并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送给各位来宾以示感谢。

张志刚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我们要特别重视少年儿童的教育和成长,不能让任何一个孩子掉队,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更是需要被重点关怀的对象。希望孩子们通过阅读这些红色书籍,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他表示,通过爱心捐赠活动,将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的爱,用善举为特殊儿童“点亮”健康成长的“引路明灯”。

责任编辑:徐瑞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