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残联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3月21日,顺河回族区残联联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妇联、团区委等单位在汴京公园联合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积极助力该区残疾人就业。
顺河回族区残联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3-03-23 17:09:03

3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3月21日,顺河回族区残联联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妇联、团区委等单位在汴京公园联合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积极助力该区残疾人就业。

此次涉及残疾人招聘的企业共有3家,提供就业岗位20余个,岗位涵盖家政服务、电子商务、保安保洁等行业。招聘会现场,残疾人求职者达到100余人次,求职登记的信息40余条,发放宣传页300多份,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该区残联理事长白莉华表示,区残联将积极落实此次招聘会的成果,积极落实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切实提升残疾人就业水平。

责任编辑:徐瑞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