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封康复医院积极组织参与“弘扬雷锋精神 守护人民健康”大型便民义诊暨健康宣教活动
3月18日,由开封市卫健委牵头,在示范区宝津楼广场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守护人民健康”大型便民义诊暨健康宣教活动。开封康复医院院积极组织参加本次义诊活动。
开封康复医院积极组织参与“弘扬雷锋精神 守护人民健康”大型便民义诊暨健康宣教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徐涛 发布时间:2023-03-22 16:06:2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徐涛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展现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职业精神,3月18日,由开封市卫健委牵头,在示范区宝津楼广场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守护人民健康”大型便民义诊暨健康宣教活动。开封康复医院院积极组织参加本次义诊活动。

开封康复医院供图

据介绍,在义诊现场,来自开封康复医院骨伤康复科、神经康复科、儿童康复科等科室多名医疗专家现场坐诊,免费为群众提供颈肩腰腿疼、膝关节疼痛、颈椎病、肩周炎等常见病检查,并提供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等多项服务。医疗专家根据现场诊断情况,通过手法正脊、穴位按揉等中医传统疗法,为适应症患者免费进行治疗,并为群众答疑解惑,指导群众正确就医。

开封康复医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持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通过常态化的开展义诊、健康宣教、科普宣讲等活动,不仅为群众送去了健康检查和养生知识,还增强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王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