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封市第二中医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切实增强医务人员廉洁意识,持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3月20日下午,开封市第二中医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开封市第二中医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政亭 发布时间:2023-03-22 16:08:3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政亭报道 为切实增强医务人员廉洁意识,持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3月20日下午,开封市第二中医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该院党委书记王永刚、院长万永杰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敬建新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医鉴》。该片以常州医疗领域的腐败案件为例,讲述了近年来医疗行业频繁出现的买卖统方数据、收受医药代表回扣等典型腐败问题,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观看结束后,全体中层领导干部签订了《开封市第二中医院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该院纪委书记敬建新表示,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院纪委将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的决心持续传导下去。

该院院长万永杰对医务工作者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认识;二是要高度重视,绝不能抱有侥幸心理,时刻保持敬畏之心;三是各科室负责人要将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一名职工,并教育好大家不碰红线,加强法制观念。

该院党委书记王永刚针对廉政医院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三个务必”;二要以案为鉴,对标对表,不碰高压线,守好底线,坚决杜绝出现违法违纪现象;三要切实做好警示教育“后半篇文章”,深入扎实推进以案促改,持续强化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四是院纪委要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使监督常在、形成常态。

责任编辑:王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