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爱心企业为市残联捐赠一批电脑和办公桌
记者3月21日从市残联获悉,为营造良好的扶残助残社会氛围,助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日前,爱心企业河南省良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市残联捐赠了一批电脑和办公桌。
爱心企业为市残联捐赠一批电脑和办公桌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汪元蒙 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3-03-22 09:06:44

全媒体记者汪元蒙 校爱玲报道  记者3月21日从市残联获悉,为营造良好的扶残助残社会氛围,助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日前,爱心企业河南省良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市残联捐赠了一批电脑和办公桌。 

“希望这批电脑和办公桌能给残联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河南省良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据悉,近年来,在全社会的关爱下,特别是在一大批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企业和个人的热心支持下,我市残疾人工作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取得了显著成绩,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文体和权益保障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残疾人得到了更多实惠,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形成,为促进我市社会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河南省良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关心关注残疾人事业,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