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河南大学2023年春季双选会暨“职”在河南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活动拉开序幕
就业新征程,春招再起航。3月18日,市人社局联合河南大学举办河南大学2023年春季双选会暨“职”在河南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活动。
河南大学2023年春季双选会暨“职”在河南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予杰 发布时间:2023-03-22 09:02:19

全媒体记者王予杰报道 就业新征程,春招再起航。3月18日,市人社局联合河南大学举办河南大学2023年春季双选会暨“职”在河南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以“成就梦想,‘职’引未来”为主题,为高校毕业生搭建了跨区域求职就业的双选平台,有效集聚了全国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众多高质量岗位。此次活动组织省内外用人单位860余家,提供岗位3.2万个,吸引了1.5万人进场求职,约53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其中,开封市企事业单位有80余家参会。此次参会的单位覆盖信息技术、金融、生物医药、化学化工、生态环保、教育培训等行业。诸多前来招聘的企事业单位展位前排起长龙,应聘者络绎不绝。他们积极与招聘代表进行交流,结合自身能力和需求选择意向单位投递简历,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 

此次活动拉开了2023年“职”在河南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的序幕,我市人社部门还将在3月~5月联合河南大学、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开封大学、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等在汴高校联合开展6场招聘会,开展“触”屏可及直播带岗、“与你同行,筑梦未来”就业指导进校园以及“‘职’在河南、才聚线上”网络招聘等多项配套活动,打造校地合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着力营造支持毕业生留汴就业的良好氛围,助力开封市人才活市。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