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通许县冯庄乡召开垃圾分类工作现场会
近日,河南省供销总社中联集团党委委员、副总娄维,运营总监李俊成一行到冯庄乡召开垃圾分类(试点)工作现场会。
通许县冯庄乡召开垃圾分类工作现场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娄华 发布时间:2023-03-21 12:40:09

图片1

开封网讯 通讯员娄华报道 近日,河南省供销总社中联集团党委委员、副总娄维,运营总监李俊成一行到冯庄召开垃圾分类(试点)工作现场会,副县长李若婉、县供销社负责人张圣喜、冯庄乡党委书记祁卫强、乡长于忠华参加参会。

祁卫强首先介绍了冯庄乡垃圾分类开展情况及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分别进行了汇报。

娄维表示,农村垃圾分类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将是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艰巨的战略性任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创新工作思路,加快分类处理工作步伐。要处理好政府“主导”和群众“主人”的关系,让垃圾分类成为每家每户的自觉行动。要处理好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的关系,因地制宜加大农村保洁投入力度,进一步加强督查考核。要处理好主动作为与协同各方的关系,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强化群众参与意识,在农村养成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良好习惯。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