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高建军会见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社长龚金星
高建军会见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社长龚金星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3-03-21 15:30:2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3月21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亲切会见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社长龚金星,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联系协作共同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建军会见人民日报河南分社社长龚金星一行(4586899)-20230321180910

全媒体记者 刘睿恒 摄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华等参加会见。

高建军对人民日报社和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长期以来给予开封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积极宣传推介开封,在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形象等方面做了大量宣传报道。去年,先后推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州桥考古成果发布等关于开封的各类报道,为提升开封在海内外的知名度、美誉度做了大量工作。近年来,开封市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及开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按照省委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部署,坚持“16136”总体工作思路,全市经济发展呈现稳定向好、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当前,开封市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大谋划、大招引推进大建设,以大改革、大创新实现大发展,坚持“项目为王”抓投资,全力以赴拼经济,推动开封经济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速度更快,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希望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开封、关心开封,进一步加大对开封的宣传力度,传播开封好声音,凝聚发展正能量,宣传开封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担当作为,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的时代新彩,让更多精彩的开封好故事传播到更广阔的舞台。

龚金星对市委、市政府给予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点赞,认为开封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文旅文创融合实现大发展大繁荣,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在新时代交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出彩答卷。他表示,人民日报社河南分社将进一步加深与开封干部群众之间的深情厚谊,聚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开封生动实践,及时发现和宣传开封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全媒体报道,助力开封勇做全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