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禹王台区青少年获赠5600余册红色经典图书 阅读红色经典汲取精神力量
在3月16日举行的禹王台区“童心向党·红色阅读”青少年红色经典图书捐赠活动启动仪式上,该区青少年获赠5600余册红色经典图书,弘扬传承红色基因,在阅读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力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志刚,财团法人台中市私立李照雄慈善基金会(中国台湾)重庆代表处河南负责人唐军等出席捐赠活动。
禹王台区青少年获赠5600余册红色经典图书 阅读红色经典汲取精神力量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李水龙 发布时间:2023-03-18 09:59:24

全媒体记者李水龙报道   在3月16日举行的禹王台区“童心向党·红色阅读”青少年红色经典图书捐赠活动启动仪式上,该区青少年获赠5600余册红色经典图书,弘扬传承红色基因,在阅读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力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张志刚,财团法人台中市私立李照雄慈善基金会(中国台湾)重庆代表处河南负责人唐军等出席捐赠活动。禹王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大州表示,此次捐赠活动让更多中小学生能够畅读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在阅读中汲取红色养分、在学习中涵养爱国情怀。 

张志刚强调,此次捐赠活动不仅是一场助力禹王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慈善活动,更是海峡两岸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文化交流活动。希望广大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从优秀书籍中汲取成长的力量,在学习中继承革命先烈坚韧不拔的意志,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捐赠活动,财团法人台中市私立李照雄慈善基金会(中国台湾)重庆代表处向禹王台区所有公办幼儿园和公办中小学捐赠价值15.8万元的5600余册图书。禹王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双表示,禹王台区各中小学将用好获赠的红色书籍,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新时代强国少年。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