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正文
市军休中心组织收看国家老年大学“开学第一课”
3月17日,市军休中心组织军休干部收看国家老年大学“开学第一课”,普及健康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市军休中心组织收看国家老年大学“开学第一课”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校爱玲 发布时间:2023-03-18 09:20:58

全媒体记者校爱玲报道   3月17日,市军休中心组织军休干部收看国家老年大学“开学第一课”,普及健康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课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以《中医药助力老年健康》为题,从生活日常的起居休息、饮食、运动等方面介绍中医养生的原则和方法,并以冠心病、高血压、脑卒中等老年常见病为例,讲解老年人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办法,为老年朋友提供健康指导。 

此次活动赢得了军休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开学第一课”紧贴老年人的保健需求,内容翔实,对于老年病“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具有指导意义。 

下一步,市军休中心将聚焦服务保障主责主业,创新服务举措,积极开展更多切实有效的贴身式、亲情式服务,不断提升军休干部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