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楼盘资讯 > 正文
开封市碧桂园云玺销售中心开放仪式盛大开启
开封市碧桂园云玺销售中心开放仪式盛大开启
来源:开封网 作者:董艺炫 发布时间:2023-03-18 18:06:0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见习记者董艺炫报道 一湾云玺,敬献汴梁。3月18日上午,鼓点阵阵,声势磅礴,在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后,开封市碧桂园云玺销售中心开放仪式盛大开启。

09022F8A-3A61-4D7A-B226-F58E7A9270F4

盛典现场,碧桂园河南区域开封碧桂园云玺项目总经理牛红刚发表致辞并向现场来宾致以诚挚而热烈的欢迎。雄狮起舞、舞狮点睛、浇灌生命之水,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引起连绵不断的掌声。伴随着大奖“云南双飞六日游”被幸运来宾抽中后,开放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碧桂园云玺销售中心盛大开启。

4B380EFF-45F7-4080-8F86-9E351E23E71D

随着背景大门的开启,营销中心内迎来大量客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据记者现场观察,来宾们或在区位图、洽谈区旁倾听营销人员讲解,或在样板间、品牌墙上细细观摩,一言一语中都在表达着对项目产品的认可与青睐。“云玺销售中心开放我期待了很久,今天来到现场果然不同凡响,碧桂园值得信赖!”前来参观的市民吴女士告诉记者。

牛红刚表示,十分感谢各位一同见证碧桂园云玺销售中心的开放。云玺项目是碧桂园在开封的第七个项目,是以碧桂园四大系列云系产品的至高标准,为开封人民筑造理想人居的精品项目。未来,碧桂园将继续深耕汴梁,致力于为开封人民提供优质的居住、商业等产品和服务,以匠心树品质,为让更多的开封人民享受高品质人居生活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