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要闻 > 正文
市住建局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部署暨培训会
市住建局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部署暨培训会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董艺炫 发布时间:2023-03-17 08:58:07

全媒体见习记者董艺炫报道 3月13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部署暨培训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国防出席会议。 

会上,霍国防表示,要结合住建系统职能,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一要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推动当前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考核导向,勇于攻坚克难,助企纾困,助推我市经济发展。二要真抓实干。要做实做细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拿出具体措施,有所作为,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强统筹。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性的工作,要注重系统联动,加强工作协调,确保营商环境工作整体上台阶、见成效。四要明确责任。要坚持“一把手”负责制,将各项工作明确到人,明确各项工作的奖优罚劣措施,切实营造出争先创优的氛围。 

会议安排部署了市住建局2023年企业大走访活动,要求相关单位深入企业,到工地一线去,切实了解企业的真实困难,拿出助企纾困具体措施,把帮扶措施落实到位,激发市场主体创造力和活力,提高企业竞争力,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