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市政协经济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3月16日,市政协经济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刘海潮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经济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开封网 作者:雷宇 发布时间:2023-03-17 09:30:20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雷宇报道 3月16日,市政协经济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刘海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政协开封市委员会2023年协商工作计划》《政协开封市委员会2023年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和《开封市政协经济委员会2023年工作计划》;宣读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关于聘请兼职副主任的决定,并向新聘任人员颁发聘书;传达《中共政协开封市委员会党组关于印发党组成员联系界别、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的通知》《政协开封市委员会关于印发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制度的通知》和宣布政协委员分组情况。

刘海潮指出,要加强学习,为筑牢政治理想信念夯实基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全国省市两会精神,自觉对标对表,加强自我学习。要服务大局,为勇做开路先锋履职尽责。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提升政治站位、前瞻思考,聚焦主责主业、担当作为。要凝聚共识,为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深入界别群众和基层一线,着力把凝聚共识工作做深、做实。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