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3月16日上午,顺河回族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顺河回族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朱嘉琦 发布时间:2023-03-17 10:50:47

GetAttachment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 通讯员朱嘉琦报道 3月16日上午,顺河回族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庆勇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白海富、王荧、靳国营、戎中卿、孙涛、林丹丹、李杰、肖冬、熊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179名,实到代表156名,符合法定人数。

按照《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开封市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办法》的规定,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王剑、吕振宾、李志刚、张胜心、陈景辉、郭子华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该区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区2022年公共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区公共财政预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案和建议审查报告。

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戎中卿作了讲话,他说,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议发展大事、履为民之职、献睿智良策,大会审议通过了各项报告和决议,依法顺利完成了选举任务,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顺河人大代表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会后,大家将奔赴全区各地、回归各自岗位,希望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和本次大会精神上来,以赶考状态、奋进姿态,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将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徐瑞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