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走进社区
3月15日上午,在开封市翠园社区,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参加了开封保险协会组织的大型室外宣传活动。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走进社区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朱曼利 发布时间:2023-03-16 11:40:54

GetAttachment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朱曼利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3月15日上午,在开封市翠园社区,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参加了开封保险协会组织的大型室外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金融信心”为宣传主题,旨在消除侵害消费者权益隐患,不断增强保险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本次活动由该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艳丽带队,客服部、综合部、风险管理部共同参与。

活动中,参与宣传人员现场为社区群众讲解金融知识,对八大权益进行着重提醒,让金融消费者知晓没有高回报、低风险的金融产品,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注意防范“保本高收益”等名义的金融诈骗。

张艳丽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取得了良好的教育宣传效果,而且彰显了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的诚信企业形象。下一步,中国人寿将始终秉承诚信经营理念,为开封保险业合规诚信经营带好头,展现榜样力量。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