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险 > 正文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走进养老院
3月14日下午,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走进顺河区安康养老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走进养老院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清峰 朱曼利 发布时间:2023-03-16 11:31:47

GetAttachment (7)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清峰 通讯员朱曼利报道 为进一步普及广大消费者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能力和维权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3月14日下午,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走进顺河回族区安康养老院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中,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消保人员为老年人们现场讲解如何预防诈骗,陌生电话不要接听,微信里不认识的人转发链接一律不打开并及时删除等,同时又帮助老年人知晓并理解金融风险, 避免盲目冲动投资。随后,该公司为老年人赠送了纸抽,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真诚而温暖的上门服务,得到了养老院负责人和老年人们的一致好评。

“引导消费者共同构建公平有序的消费环境,助力老年人解决数字鸿沟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是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不懈的追求。”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