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高中 > 正文
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参加全市中职学校文明风采大赛获佳绩
3月13日,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派出代表队参加了市教体局主办的2022年第十六届开封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大赛。由校长薛军带队,4名校级领导、16名辅导老师、27名选手,参加了13个项目的角逐。
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参加全市中职学校文明风采大赛获佳绩
来源:开封网 作者:尹杰 发布时间:2023-03-15 13:11:36

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尹杰报道 3月13日,开封市科技工业学校派出代表队参加了市教体局主办的2022年第十六届开封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大赛。由校长薛军带队,4名校级领导、16名辅导老师、27名选手,参加了13个项目的角逐。

2

自去年比赛通知下发以来,各个专业辅导老师克服了疫情、比赛延期等诸多困难,积极组织辅导训练学生。学校领导反复观摩检查指导,督促培训进度和效果,选出最优秀的选手参加大赛。比赛中,市科技工业学校参赛选手情绪饱满,沉着应对比赛,在赛场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学校领导班子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鼓励他们奋勇拼搏,争取佳绩;比赛间隙和中午休息时间,学校领导班子和辅导老师精益求精,继续为参赛选手打磨参赛作品。最终,市科技工业学校共有15名参赛选手在本次比赛的12个项目中获得佳绩,他们将代表开封市参加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竞赛活动第十六届“文明风采”竞赛。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精神风貌和人文素养的平台,让学生增长了见识,增强了自信。在活动参与的过程中,师生共同进步,促进了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这次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也将激励市科技工业学校的师生继续努力,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多佳绩。

责任编辑:徐瑞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