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网播报 > 正文
全市网信系统开展“讲规矩 守纪律 树形象”学习培训
3月10日上午,市委网信办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张仲慧给单位干部职工讲解公务礼仪专业知识。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县两级网信办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全市网信系统开展“讲规矩 守纪律 树形象”学习培训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佳佳 发布时间:2023-03-11 09:35:37


图片2

开封网讯 通讯员张佳佳报道 为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和文明素养,进一步规范网信系统干部职工公务礼仪行为,塑造网信干部的良好形象。3月10日上午,市委网信办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张仲慧给单位干部职工讲解公务礼仪专业知识。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县两级网信办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张仲慧采取“理论讲解+现场示范”的方式,结合网信干部的工作生活实际,从日常交往、仪容仪表、语言表达等方面着手,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讲解,张教授以丰富的知识、生动的语言、精彩的案例展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用而又充满知识性、趣味性的礼仪知识课,参训人员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培训现场学习气氛热烈。

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涛从认清形势,不断强化素质提升的紧迫感;注重细节,持续涵养认真做事的好习惯;锤炼作风,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气神等三个方面,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善于总结,积累提高,在学做结合中实现“短期受训、长期受益”目标,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网信铁军。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在今后工作中将遵循礼仪规范,从细节入手,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不断转变机关作风,促进机关效能建设,更好地展现新时代网信干部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