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开封大学举办庆“三八”座谈会暨书画笔会
3月8日,开封大学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暨书画笔会活动。
开封大学举办庆“三八”座谈会暨书画笔会
来源:开封网 作者:宋献霞 发布时间:2023-03-09 18:43:4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宋献霞报道 3月8日,开封大学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暨书画笔会活动。

2

当日上午,座谈会在该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厅召开,座谈会由该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成芳主持。

开封大学校长宋晓炜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大家在学校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开封大学女教职工自强不息、奋发进取,涌现出一大批模范典型,为学校发展默默付出,是撑起学校教育事业的巾帼楷模。宋晓炜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更是学校紧紧围绕“12123”工作思路、奋力推进“双高”建设和升本工作的重要之年。在面向新征程、实施“十四五”的关键时期,职业教育面临着大发展,危机和机遇并存,广大女教职工要学会在变中求变,以好的状态迎接挑战。宋晓炜要求学校工会,要进一步加强对女教职员工关心关爱关怀;多举办有积极的、多彩的活动,搭建交流和展示平台,让学校更多女教职员工展示身心优雅之美、健康自信之美、家庭幸福之美、干事创业之美。

1

座谈会上,女教职工代表积极发言,围绕学校“12123”工作思路,分别分享了教学工作经验、感人至深的教育故事、令人动容的教育情怀和个人成长经历,还有的用甜美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表达着女同胞的温柔美丽、快乐洒脱,积极绽放出着“她魅力”“她风彩”。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给予的关爱,为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了有力支持和重要保障,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发扬敬业乐业精神,争做师德师风的楷模、爱岗敬业的表率、家庭美德的模范,争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2

当日下午,该校举办了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书画笔会活动。活动邀请了开封市女书画家协会主席吴士娟、开封市女书画家协会副主席袁菊英、开封市女书画家协会副秘书长尚舒娅3位女艺术家挥毫泼墨。开封大学党委书记陈灿,该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成芳出席活动,该校女教职工书画爱好者及部分学生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女艺术家们以饱满的热情创作了20余幅题材丰富的优秀书画作品,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