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开封市眼病医院到康乐幼儿园开展视力筛查义诊活动
幼儿时期是视力发育的重要时期,保护幼儿眼睛健康发育是保护人民眼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2月20日上午,开封市眼病医院在示范区疾控中心指导下到开封市康乐幼儿园对大班的幼儿进行视力筛查义诊活动。
开封市眼病医院到康乐幼儿园开展视力筛查义诊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3-02-21 16:54:4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幼儿时期是视力发育的重要时期,保护幼儿眼睛健康发育是保护人民眼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2月20日上午,开封市眼病医院在示范区疾控中心指导下到开封市康乐幼儿园对大班的幼儿进行视力筛查义诊活动。

义诊队由该院医疗发展办公室主任曹永涛主任带队,义诊筛查中,义诊队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对孩子们进行视力检测、屈光筛查和眼位检查三个方面的眼部检查,对检查结果也作了详细的记录并存档,对视力异常的幼儿及时反馈给家长进行复查。

通过视力筛查不仅帮助家长和老师及时了解幼儿的视力健康动态,也为广大家长提升视力健康保健意识产生积极影响,受到了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微信截图_20230221101154

图为义诊现场。 全媒体记者 许湘兵 摄

责任编辑:王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