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鼓楼区卫健委、计生协开展“迎新春闹元宵联谊会”活动
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为缓解特殊家庭老人心中的孤独感和失落感,2月3日上午,我市鼓楼区卫健委、计生协为特殊家庭老人们开展了一场以“迎新春闹元宵联谊会”为主题的暖心活动。
鼓楼区卫健委、计生协开展“迎新春闹元宵联谊会”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吴潇涵 发布时间:2023-02-04 20:32:13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吴潇涵报道 在元宵节来临之际,为缓解特殊家庭老人心中的孤独感和失落感,2月3日上午,我市鼓楼区卫健委、计生协为特殊家庭老人们开展了一场以“迎新春闹元宵联谊会”为主题的暖心活动。

1

伴随着喜庆欢快的音乐,热热闹闹的猜灯谜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帷幕,工作人员精心策划了“正话反说”和“击鼓传花”等环节。现场,老人们或一展歌喉,或表演戏曲,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才艺。大家像一家人一样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一声声温馨的祝福,一个个暖心的瞬间,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老人们脸上笑开了花,连连称赞活动非常有意义。

2

3

最后,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发放了抽纸、肥皂、口罩、汤圆等小礼品,让特殊家庭老人在元宵佳节来临之时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的温暖,让他们“失独”不失爱。

图片:鼓楼卫健委供图

责任编辑:王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