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总结工作 分析形势 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
1月30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安排,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袁钢出席会议。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总结工作 分析形势 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马燕 见习记者任佳慧 发布时间:2023-01-30 20:17:32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记者魏东柱  马燕  见习记者任佳慧报道  1月30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安排,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袁钢出席会议。

邵华指出,做好今年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突出思想武装、突出求实求效、突出结果导向、突出统筹谋划、突出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党员干部群众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践行“16136”总体工作思路的共同思想基础。

邵华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瞄准“新”字,认真组织理论学习;把握“准”字,扎实开展理论宣讲;围绕“热”字,着力开展氛围营造;突出“实”字,持续抓好贯彻落实。要扎实深入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任务。把强信心作为当务之急,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汇聚同心之力;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夯实精神之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唱响奋进之曲;主动识变应变求变,加快推进以数字化为宣传思想工作赋能,顺应时代之变;发扬斗争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绷紧安全之弦。要以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为保障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发展新成效。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本领勇担当,优化作风抓落实。

副市长袁钢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高建军在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宣传思想工作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连富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5位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