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做好冬季“四防” 保库站安全生产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日前,中石化开封分公司组织人员成立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对各加油站深入开展冬季“四防”专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确保库站安全过冬。
做好冬季“四防” 保库站安全生产
来源:开封网 作者:王慧勇 发布时间:2023-01-30 17:20:49

开封网讯 通讯员王慧勇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日前,中石化开封分公司组织人员成立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对各加油站深入开展冬季“四防”专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确保库站安全过冬。

图片12

图片13

据悉,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了加油站办公区、更衣室、厨房等场所电器、电线、插线板等安全使用情况,严禁使用电炉、电热毯、热得快等大功率用电器。同时,对设备设施、供水及重点区域防寒防冻工作进行彻底检查,对查出的安全隐患严格按照“五定”原则落实整改到位,对一时整改不了的安全隐患制定防范措施、明确整改时间,确保冬季“四防”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