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石化开封分公司联合葛庄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侯立根报道 为深化党建引领,促进党支部优势互补,扎实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连日来,中石化开封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尉氏县邢庄村葛庄村,与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共建携手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共谋乡村振兴新思路。
中石化开封分公司联合葛庄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侯立根 发布时间:2023-01-30 17:23:34

开封网讯 通讯员侯立根报道  为深化党建引领,促进党支部优势互补,扎实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连日来,中石化开封分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尉氏县邢庄乡葛庄村,与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建共建携手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共谋乡村振兴新思路。

图片8

图片7

活动中,共建双方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各自介绍了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引领发展的具体内容,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随后,大家围绕全面助力乡村振兴,针对党建共建活动中的资源共用、经验共享、信息互通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该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向葛庄村赠送了口罩等物资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图书等。

通过党建共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双方凝聚合力共同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