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石化开封分公司筑牢廉洁纪律防线
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日前,中石化开封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开展集体廉洁提醒谈话,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中石化开封分公司筑牢廉洁纪律防线
来源:开封网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23-01-30 17:26:49

开封网讯 通讯员邓越报道  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日前,中石化开封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开展集体廉洁提醒谈话,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图片3

图片4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陈嘉辉领学了省公司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对参会党员干部员工开展节前集体廉洁谈话。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牢牢坚持“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五个纯粹”,既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又要清廉过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要增强遵纪意识。春节期间是请客送礼、“四风"问题的高发期,也是落实严管干部、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期,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做到明敬畏有所止。要严格监督检查。公司纪检部门要加大节日期间监督检查力度,尤其是对节日期间值班带班、外出报备、公车封存等重要环节进行跟踪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纠正处理。要带头严以律己。各部门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履行“一岗双责”,形成“头雁效应”,严守工作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谨言慎行,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楷模。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