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中石化开封分公司全力保障油品供应
 为有效保障春节期间油品市场供应,连日来,中石化开封分公司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油品供应保障工作。 据悉,该公司提前制定了旅游景区、高速公路、市区重要交通节点、车流密集地段等加油站的油品配送方案,并加强资源调度,确保节前油库、加油站油品库存充足,供应不断档。
中石化开封分公司全力保障油品供应
来源:开封网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23-01-30 17:33:20

开封网讯 通讯员邓越报道  为有效保障春节期间油品市场供应,连日来,中石化开封分公司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油品供应保障工作。

图片2

图片1

据悉,该公司提前制定了旅游景区、高速公路、市区重要交通节点、车流密集地段等加油站的油品配送方案,并加强资源调度,确保节前油库、加油站油品库存充足,供应不断档。同时,该公司准确预判春节期间尤其是返程高峰时段加油需求,组织公司市县两级机关党团员干部到加油一线帮扶,提前排班到岗,努力提升现场服务水平,并免费为顾客提供热水、应急工具、应急药品等。在司机之家和爱心驿站免费提供“7+1”增值服务,让春节期间奔波在路上的司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在加油站感受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