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春节一线忙忙忙 志愿者现身冲冲冲
针对春节期间油品需求增加,中石化开封分公司打好提前量,提前制定帮扶计划,准确预判春节期间加油高峰时段,组织公司市县两级机关党团员干部分批次到车流量大的高速服务区加油站、市区重点加油站开展帮扶。
春节一线忙忙忙 志愿者现身冲冲冲
来源:开封网 作者:邓越 发布时间:2023-01-30 17:33:45

开封网讯 通讯员邓越报道  针对春节期间油品需求增加,中石化开封分公司打好提前量,提前制定帮扶计划,准确预判春节期间加油高峰时段,组织公司市县两级机关党团员干部分批次到车流量大的高速服务区加油站、市区重点加油站开展帮扶。

图片3

图片4

帮扶现场,大家以疏导车辆、为顾客结算收银、开展后勤服务等为主,结合岗位情况解决顾客实际问题,缓解加油车辆集中、人员不足、沟通不畅等情况。加油低峰时段,大家协助做好卫生清洁、商品货架整理等工作,并为站内员工做上一顿可口的午饭,保证员工能吃上热饭、喝到热汤,缓解一线员工劳动强度较大带来的疲劳感,提高加油站现场通过率。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