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市文广旅局开展2023年送文化进社区活动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报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化惠民工程,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喜庆的春节氛围,春节前夕,市文广旅局在鼓楼区青龙背社区组织开展2023年送文化进社区活动。 活动开场,由曲艺家协会专家送上了精心准备、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包括相声、河南坠子、山东快书等。现场观众发出阵阵掌声、欢呼声。
市文广旅局开展2023年送文化进社区活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岳蔚敏 发布时间:2023-01-30 17:30:06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岳蔚敏报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化惠民工程,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喜庆的春节氛围,近日,市文广旅局在鼓楼区青龙背社区组织开展2023年送文化进社区活动。
活动开场,由曲艺家协会专家送上了精心准备、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包括相声、河南坠子、山东快书等。现场观众发出阵阵掌声、欢呼声。热闹的现场吸引着附近散步的老年人前来驻足欣赏,气氛热烈。
文艺演出之后,市图书馆馆长葛智星代表市文广旅局和市图书馆向新华街道办事处青龙背社区赠送了期刊杂志图书共计500册,进一步丰富了青龙背社区的图书供给、充实了社区的图书种类,给群众送去了新一批的精神食粮,实现了文化共享、文明共建,营造了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随后,市美术馆馆长朱晓波带领美术馆书法家们以娴熟的笔法书写社区群众精挑细选的春联内容,以表达新年迎祥纳福的美好心愿。现场的群众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脸上洋溢着淳朴的笑容。红红的春联和一张张笑脸将活动现场烘托得格外喜庆,现场充满浓浓年味,寄托了人们在新的一年里对美好生活的祈福。

责任编辑:万恒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