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 文化新闻 > 正文
十家景区“一票通” 景区酒店“一卡通” 春节期间我市实施宋都古城一体化运营方便市民游客出行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今年春节期间,万岁山·大宋武侠城、中国翰园碑林、开封城墙、州桥及汴河遗址、战备粮库、山陕甘会馆、延庆观、繁塔以及位于朱仙镇的启封故园、岳飞庙10个景区及开封文投集团下属的多家酒店通过实施景区门票“一票通”、景区酒店“一卡通”的方式,实现一体化运营,大大方便了市民游客出行。
十家景区“一票通” 景区酒店“一卡通” 春节期间我市实施宋都古城一体化运营方便市民游客出行
来源:开封网 作者:田宏杰 发布时间:2023-01-30 17:31:0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田宏杰报道 春节期间,万岁山·大宋武侠城、中国翰园碑林、开封城墙、州桥及汴河遗址、战备粮库、山陕甘会馆、延庆观、繁塔以及位于朱仙镇的启封故园、岳飞庙10个景区及开封文投集团下属的多家酒店通过实施景区门票“一票通”、景区酒店“一卡通”的方式,实现一体化运营,大大方便了市民游客出行。
今年春节期间,宋都古城全域旅游一体化运营紧紧围绕春节产品全面,投入巨资重点打造了包括万岁山·大宋武侠大庙会、翰园艺术大庙会、城墙民俗大庙会、960街区大庙会、启封故园年文化大庙会5个庙会在内的“宋都大庙会”。10个景区80元门票“一票通”,不受节假日限制,5日内有效,昼夜可用。五大庙会会场与10个景点联动,打造沉浸式互动游览,每天600余场演出轮番上演,多主题夜游全新升级,80组花灯助力元宵灯会,再现繁华东京不夜城。凭开封文投集团“宋都一卡通”充值服务,游客在古城内吃、住、行、游、购、娱过程中,均可在开封文投集团旗下的景区、酒店、餐饮、书吧、自营店,享受到价格优惠与线上服务。为加快推动酒店项目标准化运营,提升综合品牌竞争力,促进住宿业上下游联动发展,开封文投集团与开封国投集团、开封城建集团共同打造了酒店板块一体化运营体系。
我市10家景区实施“一票通”、景区酒店实施“宋都一卡通”,最大限度地让利于游客,也让大家体验到了畅游的便利。今年春节期间我市形成的“文旅业态互补发展、酒店项目协同运营”的一体化格局,除了覆盖市内重要景区,还覆盖了开元大酒店、中州国际饭店等8个高端酒店、15家饭店、5个大型商超和4个中型超市,让游客在开封享受到全过程的优质、便捷、安心服务,让我市的文旅发展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对助推开封文旅经济回暖与腾飞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万恒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