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岁寒春意暖 医患一家亲 开封市中心医院为在院过节的患者献爱心
全媒体记者李政亭 通讯员报道 春节假日期间,开封市中心医院依然有很多因病不能回家过节,需要在医院治疗的患者,为了让这些患者感受到节日气氛,开封市中心医院采取多种措施,营造节日气氛,为患者奉献爱心。各科室不仅把病区装扮一新,而且注重和患者的感情交流,真正做到了岁寒春意暖,开封一家亲。 开封市中心医院肿瘤科二病区的医护人员为不能回家过年的患者送来热腾腾的水饺和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岁寒春意暖 医患一家亲 开封市中心医院为在院过节的患者献爱心
来源:开封网 作者:李政亭 何慧 发布时间:2023-01-30 11:31:15

微信截图_2023013010033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政亭 通讯员报道 春节假期,开封市中心医院依然有很多因病不能回家过节、需要在医院治疗的患者,为了让这些患者感受到节日气氛,开封市中心医院采取多种措施,营造节日气氛,为患者奉献爱心。各科室不仅把病区装扮一新,而且注重和患者的感情交流,真正做到了岁寒春意暖,开封一家亲。

开封市中心医院肿瘤科二病区的医护人员为不能回家过年的患者送来热腾腾的水饺和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呼吸重症二病区、CCU、中医科、儿科一病区医护人员也为无法出院回家与家人团聚的“大朋友、小朋友们”送上各式各样寓意着吉祥幸福的小礼物。精心挑选的礼物虽小,藏着医护人员的爱心和祝福。住院患者和家属纷纷表示,虽然没法回家过年,但是看到医护人员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温暖,增加了战胜疾病的信心。

微信截图_20230130100340

责任编辑:王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