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调研慰问市陇海医院
1月2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建宏调研慰问市陇海医院,实地查看发热门诊、住院部环境和新投入使用的医养结合楼,并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了解院内医养结合老人入住和收治情况。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调研慰问市陇海医院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刘洁 发布时间:2023-01-30 10:10:09

微信截图_2023013009521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 通讯员刘洁报道 1月2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建宏调研慰问市陇海医院,实地查看发热门诊、住院部环境和新投入使用的医养结合楼,并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了解院内医养结合老人入住和收治情况。

刘建宏听取了市陇海医院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医院近几年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和工作目标,充分肯定了医院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建宏强调,要清醒地认识到医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坚持党建引领,坚定正确的发展道路,着力加强思想、作风和组织建设,提升全员的精气神,在守住讲政治、讲廉洁、保安全等底线工作的基础上,突出“四个借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