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河大一附院领导看望慰问广大教职工生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1月28日,在癸卯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河大一附院党委书记张秋梅、院长张双林带领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全院各科室、各部门,看望慰问广大教职工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新年新气象,鼓足干劲,接续奋斗,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如图
河大一附院领导看望慰问广大教职工生
来源:开封网 作者:许湘兵 发布时间:2023-01-30 17:28:24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许湘兵报道 1月28日,在癸卯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河大一附院党委书记张秋梅、院长张双林带领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全院各科室、各部门,看望慰问广大教职工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大家鼓足干劲,接续奋斗,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如图,全媒体记者 许湘兵 摄)。

微信截图_20230130095215

“新年好!”“辛苦了!”每到一处,院领导与大家亲切交谈,感谢大家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奋战“医线”,仔细询问了节日期间值班和安全情况、患者治疗情况,嘱咐工作人员加强职责落实,确保医疗质量安全。希望大家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新的一年里中振奋精神、团结一心,把握时代脉搏、抓住发展机遇,以梦想为舟、以奋斗为桨,推动医院新一年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干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新年新气象,该院教职工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已经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全力守护患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王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