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门禁系统屡遭人为破坏 居民十分烦恼却很无奈
“去年,我们楼院进行微治理,在社区的组织和协调下,安装了门禁系统,成为一道安全防线。但门禁系统屡屡遭到人为破坏,短短半年,已被人破坏四五次了。”1月29日,家住中山路11号院的杨先生向记者反映。
门禁系统屡遭人为破坏 居民十分烦恼却很无奈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3-01-30 09:44:43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去年,我们楼院进行微治理,在社区的组织和协调下,安装了门禁系统,成为一道安全防线。但门禁系统屡屡遭到人为破坏,短短半年,已被人破坏四五次了。”1月29日,家住中山路11号院的杨先生向记者反映。

记者了解到,经过微治理的中山路8号院、11号院、17号院等安装了门禁系统,楼院安全有了保障,环境也变好了,楼院的居民们都很高兴。但居民们没有想到,门禁系统常常被人破坏,令他们十分烦恼却很无奈。

“我们也没办法,总是有人搞破坏。”昨天,记者来到中山路11号院采访时,坐在门口的几位老人告诉记者,白天他们在门口守护着门禁系统,但是挡不住晚上有人破环。

据了解,这几个楼院都是居民自治管理,社区协调安装了门禁系统,门禁系统坏了,居民们就求助社区。

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颇为无奈,自从安装门禁系统后,已维修多次。“我们每次联系安装师傅都要说很多好话,安装师傅才答应免费帮助维修。门禁系统需要刷卡进入,每次修复后,需要花钱换卡。”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能想到一个好办法解决此问题。对此,如果您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来电和我们聊聊。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