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街道纪工委迅速行动开展工作作风纪律专项督查
“咱们社区的人员到齐了没有?有没有请假人员?如果有,请把假条给我们看一看。”这是1月28日,顺河回族区工业街道纪工委在化建社区督查的一幕。春节假期结束后,为使党员干部及时收心归位,工业街道纪工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迅速行动,开展工作作风纪律专项督查。
工业街道纪工委迅速行动开展工作作风纪律专项督查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刘永安 发布时间:2023-01-30 08:49:10

全媒体记者刘永安报道“咱们社区的人员到齐了没有?有没有请假人员?如果有,请把假条给我们看一看。”这是1月28日,顺河回族区工业街道纪工委在化建社区督查的一幕。春节假期结束后,为使党员干部及时收心归位,工业街道纪工委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迅速行动,开展工作作风纪律专项督查。 

专项督查中,通过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现场核实等多种方式,工作人员逐一对街道、各社区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祝福,同时就干部职工节后到岗情况、工作状态、工作纪律、请销假制度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督查,重点关注窗口工作人员是否存在懒政怠政、事难办和缺岗现象,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告诫,对发现的个别干部“慵懒散漫”现象现场批评教育并要求立即整改,使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开展工作纪律检查,既是对作风建设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广大干部职工遵守工作纪律的一次鞭策和督促。下一步,该街道纪工委将持续加强监督检查,从严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树立勤政、务实、高效的干部形象。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