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法 > 一线快递 > 正文
开封警方积极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禁赌博陋习树清风正气
记者昨日获悉,日前,开封市公安局组织全市治安系统开展了以“禁赌博陋习·树清风正气”为主题的禁赌宣传活动,集中展示公安机关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的成效和坚定决心,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邢卫胜在午朝门广场参加活动。各县(区)公安(分)局同步开展宣传。
开封警方积极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禁赌博陋习树清风正气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沈泓琳 发布时间:2023-01-30 08:43:20

全媒体记者沈泓琳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日前,开封市公安局组织全市治安系统开展了以“禁赌博陋习·树清风正气”为主题的禁赌宣传活动,集中展示公安机关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的成效和坚定决心,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邢卫胜在午朝门广场参加活动。各县(区)公安(分)局同步开展宣传。 

赌博乃万恶之源,赌博败坏社会风气、滋生违法犯罪,直接危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近年来,开封市公安局始终坚持把打击赌博违法犯罪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的头等大事来抓,全市公安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增强责任意识,创新执法理念,健全责任体系,持续深化开展打赌专项行动,对赌博犯罪坚持“零容忍”打击。 

活动现场,公安民警热情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向群众发放禁赌宣传资料,设置开封市公安局打击赌博犯罪典型案例展板,让群众充分了解赌博的危害,以及公安机关开展打击赌博犯罪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提升社会感知度和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此次宣传活动,全市共出动警力810余人次、宣传车220余辆次,参与群众2万余人次,制作宣传板150余块,悬挂宣传横幅320余条,展示图片480余张,设立法律咨询台61个,发放宣传页3万余份。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