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正文
高建军会见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宗秀 在延伸产业链中提升发展质量效益 凝聚合力共同打造百亿级龙头企业
1月29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亲切会见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宗秀一行,就在延伸产业链中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凝聚合力共同打造百亿级龙头企业等进行深入交谈,形成系列战略合作共识。
高建军会见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宗秀 在延伸产业链中提升发展质量效益 凝聚合力共同打造百亿级龙头企业
来源:开封网 作者:魏东柱 发布时间:2023-01-29 20:55:29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魏东柱报道  1月29日,市委书记高建军亲切会见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宗秀一行,就在延伸产业链中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凝聚合力共同打造百亿级龙头企业等进行深入交谈,形成系列战略合作共识。

1月29日高建军会见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NEP1_20230129_C0024453806

全媒体记者 刘睿恒 摄

市领导卢志军、张松文、袁钢,尉氏县委负责同志,开封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谷菁、副总经理洪雁参加会见。

高建军对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开封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给予开封、尉氏的信任,为开封保底线、促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开封时提出了“粮食生产根本在耕地,命脉在水利,出路在科技,动力在政策”等重要指示精神。当前开封发展面临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开同城化等重大机遇。开封作为农业大市,双方合作具备天时地利人和,合作空间广阔、合作前景光明。自从2019年入驻开封以来,开封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量和屠宰量连年保持稳步增长,特别是工厂的生产线满负荷保持生产运转,去年生猪屠宰量居全省第1位,打造了响亮品牌,保持了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在带动群众就业、保障市场供应、促进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开封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扎根开封,发展基础优越,市场空间巨大,发展潜力深厚。欢迎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把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放到开封,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推动开封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让双方合作领域更广泛、更深入、更丰富,实现共赢多赢,实现政治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等多重效益,在全省、全国成为精诚合作的标杆和示范。开封市和尉氏县将加强领导、成立专班,从融资、用地、政策、环境、激励及市场拓展等各方面提供坚强要素保障,推动早日成功打造百亿级龙头企业,共同在高质量发展中书写更加出新出彩的绚丽篇章。

王宗秀介绍了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开封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业务板块等情况,对开封市为开封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发展营造的优越环境、提供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立足双方的坚实合作基础和丰硕合作成果,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国有企业、头部企业的品牌、资源、技术等优势,深耕开封、辐射中原,增强合作粘度,拓展合作领域,延伸产业链条,形成产供销“一条龙”,推动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开封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在开封的发展行稳致远,不断为开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宗秀还诚挚欢迎高建军等市领导带队到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推动双方战略合作不断结出新硕果,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