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河回族区“三个一批”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1月28日上午,顺河回族区2023年“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在东区体育公园举行,该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荧宣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区委常委、副区长赵运涛介绍了顺河回族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光明重点介绍了东区体育公园项目情况。
顺河回族区“三个一批”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开封网 作者:万廷化 发布时间:2023-01-29 19:31:15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万廷化报道 1月28日上午,顺河回族区2023年“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在东区体育公园举行,该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荧宣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区委常委、副区长赵运涛介绍了顺河回族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光明重点介绍了东区体育公园项目情况。

NEM1_20230129_C0024453548_A1711199

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2个,涉及新能源、新材料和基础设施等领域,总投资额58.5亿元,充分起到了“稳增长、调结构”的强有力支撑作用。据介绍,集中开工充分表明了顺河回族区委、区政府持续推进产业强区的坚定决心,也集中展示了各部门争上项目、竞相发展的奋斗姿态。

NEM1_20230129_C0024453548_A1711200

该区领导靳国营、戎中卿、孙涛、李亚群、胡庆洪、李杰、张园、杨中宣等参加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冯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