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开封第二河务局大力开展工程范围集贸活动整治行动
春节期间,黄河沿岸时常出现摆摊设点、群众聚集等集贸活动。该行为严重影响防洪工程和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开封第二河务局大力开展工程范围集贸活动整治行动
来源:开封网 作者:裴新宇 发布时间:2023-01-29 14:50:07

开封网讯 通讯员裴新宇报道 春节期间,黄河沿岸时常出现摆摊设点、群众聚集等集贸活动。行为严重影响防洪工程和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开封第二河务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为保证凌汛期防汛工作正常运行和沿黄群众生命安全,组织水政执法人员持续开展沿黄集贸活动整治行动。一是组织人员现场劝离河边滞留群众和商贩二是在该局辖区多处悬挂安全警示条幅三是加强河道巡查,将摆摊设点行为列为巡查重点,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治理。

该局在春节期间有效治理多起群众聚集和集贸活动确保凌汛期工作正常运行有效保障了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