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市供销社系统举办演讲比赛 建功新时代 争做出彩供销人
1月17日,市供销社系统举办以“建功新时代,争做出彩供销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市供销社及城区社22名青年干部职工登台演讲。
市供销社系统举办演讲比赛 建功新时代 争做出彩供销人
来源:开封网 作者:张仲鹏 发布时间:2023-01-29 11:37:01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仲鹏报道 为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1月17日,市供销社系统举办以“建功新时代,争做出彩供销人”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市供销社及城区社22名青年干部职工登台演讲。

图片5

活动特别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立波、市纪委监委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邱明东、市语委主任李楠及市创文办组长王志刚担任评委。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高展,监事会主任李付社及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各单位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3

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好供销故事,讲供销好故事。大家或追忆党的辉煌历程,抒发对党无限热爱之情,或回顾供销社的改革发展历程,共话干事创业的豪迈激情,或讴歌新时代供销精神,表达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心,充分展现了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整个演讲比赛紧张而又激烈,选手们充沛自然的情感、端庄大方的举止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赢得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王立波、李楠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激发了青年们对理想、工作、人生价值更深层次的思考。


责任编辑:刘品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