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生 > 正文
市民求助 寻找19年前儿子的玩伴 小伙伴名叫武兆麟(音),曾在大王屯启明幼儿园上学
“我想寻找我儿子幼儿园时的一个玩伴,儿子特别想念他……”1月28日,市民高女士联系记者求助称,她想寻找19年前和儿子上同一所幼儿园的小伙伴武兆麟(音)。
市民求助 寻找19年前儿子的玩伴 小伙伴名叫武兆麟(音),曾在大王屯启明幼儿园上学
来源:汴梁晚报 作者:王兰兰 发布时间:2023-01-29 10:02:32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我想寻找我儿子幼儿园时的一个玩伴,儿子特别想念他……”1月28日,市民高女士联系记者求助称,她想寻找19年前和儿子上同一所幼儿园的小伙伴武兆麟(音)。 

高女士告诉记者,她儿子叫王源浩,今年22岁,目前在山东的一所大学读大四。2004年至2006年,儿子在大王屯启明幼儿园上学。而此次她想寻找的正是当年和她儿子上同一所幼儿园的同学。 

“当时他俩在同一个班,关系特别要好,平时睡在一张床上。后来,孩子幼儿园毕业,因为通讯不发达,几乎没有来往了。”高女士说,因为孩子们关系要好,她和武兆麟(音)的妈妈也熟识。她清楚地记得,当年儿子幼儿园毕业时,武兆麟(音)的家长还作为家长代表发言。高女士说,大概在2009年,武兆麟(音)的妈妈在内环路附近碰到她并认出了她,“当时孩子们上小学二三年级,两个孩子很久没见,都很想念对方,于是她把儿子送到我店里玩儿,当晚武兆麟(音)还在我家住了一晚上。这次见面后,我们便失去了联系。”高女士遗憾地说,当时留的电话号码后来更换了,也就断了联系。 

那次碰面,高女士得知武兆麟(音)一家从大王屯搬到了宋门附近,但具体地址不清楚。“听以前的同事提起过武兆麟(音)的妈妈还去原来的店里找过我,但当时我已经不在那里上班,也更换了电话号码。”高女士说,对于孩子们来说,这份同学情谊格外珍贵,他们就像兄弟一般,儿子也一直念叨这个玩伴,所以想要找到他。 

今年春节前,高女士辗转联系上了儿子就读的幼儿园园长,但因为时间太久了,幼儿园也没有毕业学生的联系方式。“正当我们不知道该如何寻找时,看到你们刊登的一则寻找老人的报道,看完后,我就立刻给你们打电话,我想通过媒体寻找或许是一个好办法。”高女士表示,“希望他们家人或者认识他们的朋友在看到报道后,能主动和我联系。”

责任编辑:刘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