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林业系统专场举行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林业系统专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兰考三农职业学院教师付凯杰为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林业系统专场举行
来源:开封日报 作者:张仲鹏 发布时间:2023-01-29 09:47:13

全媒体记者张仲鹏报道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林业系统专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兰考三农职业学院教师付凯杰为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付凯杰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七个方面,全面系统阐释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俊岭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宣讲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为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

责任编辑:刘薇薇